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祖派來的?」正妹女警道路救援 網友肉搜按讚

正妹女警道路救援,婦人Po文「妳是佛祖派來拯救我的嗎?」(圖擷取自臉書)

正妹女警道路救援,婦人Po文「妳是佛祖派來拯救我的嗎?」(圖擷取自臉書)

2015/08/15 1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13日近中午用膳時間,經營紅豆餅生意的洪姓女子一如往常由高雄左營區博愛三路健身工廠運動完欲趕回家準備材料,不料甫騎至崇德路口,就碰上機車不聽使喚,拋錨於路口。

左營警分局文自派出所所長曾順光、女警張伊婷恰巧執行交通稽查勤務,見洪女機車狀況不對勁,便趨前關心協助,經多方嘗試仍無法順利發動,張警二話不說搭載洪女前往最近的機車行求助,礙於正午車行人手不足無法派人道路救援,女警張伊婷自行徒步前往百多公尺外的拋錨現場,徒手將故障的機車牽回機車行。

女警善良、熱忱的舉止讓情急、無助的洪女為之感動,沒想到能在關鍵時刻遇上漂亮女警不畏日曬、不辭辛勞主動替她排除困難,讓紅豆餅生意未受影響。

感激的洪婦晚間下班後即在社群網站發文感謝警方協助,Po文指稱美麗的女警是「佛祖派來拯救我的」獲網友熱烈回響紛紛按讚留言,肉搜她的身分,機車行老闆還問洪婦,那位警察妳認識嗎?洪說:完全不認識!最後洪婦送上親手烘焙的紅豆餅到派出所,表達滿滿的感恩之情。

張伊婷事後表示,這都是勤務舉手之勞,為民服務是基本的警職態度,只要自己多一分細心,即使再小的服務都可能是民眾大大的幫助,也正應驗了「身在公門好修行」。

網友熱烈討論,搜出女警察身分。(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熱烈討論,搜出女警察身分。(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