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找金堰失蹤夫妻 特搜涉險垂降搜救

遭土石流沖走的忠治村金堰4戶。(記者吳仁捷翻攝)

遭土石流沖走的忠治村金堰4戶。(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8/13 19:0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烏來、新店仍有4人失蹤,新北市南雅特搜隊員、特搜義消今天第3度前往忠治村金堰4戶遭沖走處,搜尋失蹤的村長叔叔高國勇、周碧雲,特搜、義消不放棄希望,趁今天上午天公作美,冒險垂降500公尺山壁,在斷垣殘壁、陡峭山壁搜索,但仍無所獲。

特搜大隊副大隊長顏一加說,消防特搜大隊、一般分隊、義消連日來在新店溪下游新烏路3段搜尋林福雄、馥蘭朵員工劉皓宇,今天再轉進忠治村金堰遭土石流沖走的一對夫妻。

22名特搜、義消隊員在斷垣殘壁中,逐一搜尋,同時更垂降500公尺,逐一搜尋遭沖走的殘骸、山壁,試圖找出外露的衣物、肢體,但經過半天的搜尋,仍無斬獲。

截至今下午5點,新烏路3段林福雄、馥蘭朵員工劉皓宇、金堰民宅路高國勇、白碧雲4人仍失蹤;烏來地區電力恢復仍不樂觀,台電漏夜搶修中。

南雅特搜、義消冒險在斷垣殘壁、山壁垂降搜尋。(記者吳仁捷翻攝)

南雅特搜、義消冒險在斷垣殘壁、山壁垂降搜尋。(記者吳仁捷翻攝)

遭土石流沖走的忠治村金堰4戶遠拍圖。(記者吳仁捷翻攝)

遭土石流沖走的忠治村金堰4戶遠拍圖。(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