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億男」案辯論終結 周玉蔻態度急轉放軟

周玉蔻為「3億男」事件遭郭台銘控告,全案辯論終結。(記者黃欣柏攝)

周玉蔻為「3億男」事件遭郭台銘控告,全案辯論終結。(記者黃欣柏攝)

2015/08/07 11:11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喧騰一時的「3億男」案,被告周玉蔻今日再度出庭應訊,她一反先前強硬態度,數度強調自己沒有惡意,郭台銘委任律師當庭提出周先前向媒體放話的說詞,質疑周毫無和解誠意,周玉蔻略作遲疑後,回答:「現在時空環境不同了!」

「3億男」案今日辯論終結,周玉蔻出庭時自稱無意傷害郭董,也無意與郭董對立,「只是報導柯P說的話」,她更透露曾找上鴻海公關,盼能當面拜訪郭董,「希望去拜訪他、看看他,他真的是誤會我了!」

郭的委任律師則提出周玉蔻在媒體前的發言內容,指周曾說這場官司要「打到死」、「打到天涯海角」,讓人感覺不到她有和解的誠意;周對此則反駁:「現在時空環境不同了!」

本案今日辯論終結後,預計8月21日上午宣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