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警爬樓梯比賽 交通分隊員40秒衝10樓

高市三民第一警分局舉辦爬樓梯大賽,員警努力從1樓直往10樓賣力爬。(記者方志賢攝)

高市三民第一警分局舉辦爬樓梯大賽,員警努力從1樓直往10樓賣力爬。(記者方志賢攝)

2015/08/05 13:4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三民第一警分局舉辦爬樓梯大賽,全分局240多名官警,利用常訓時間比賽,身高192公分、曾是籃球選手的交通分隊員警陳君豪,奮力從1樓直衝到10樓,以40秒時間暫居第一名。

三民第一警分局長賈樂吉為促進警察同仁健康,繼開辦戒菸班、減重班後,又舉辦第一屆爬樓梯比賽,全分局內勤、外勤同仁利用常訓時間,10梯次分10天比賽,並取成績最優的前10名獲贈超商禮券。

賈樂吉手上旗幟一揮,爬樓梯比賽開始,參賽同仁拚命往終點10樓衝,有的爬到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也有人志在參加,依照自己節奏,一階一階慢慢爬,賈樂吉也跟著同仁一起登上10樓。

比賽進行到第2梯次,29歲交通分隊員陳君豪以40秒時間暫居第一名,陳君豪原是籃球選手,台北體院運動管理系畢業後,報考警職,迄今當了2年警察。

陳君豪說,之前曾參加過台北新光三越的50層樓的爬樓梯比賽,但沒有得到名次,這次比賽開始一步跨越3階梯,但因為太累、太喘了,後來改2階梯一步,最後爬完10層樓花了40秒,一同比賽的同事抱怨陳君豪腳太長了,怎麼追也追不上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