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也能襲警?原來是電擊器

呂嫌攜帶的手機型電擊器,其外型與一般手機無異。(記者王冠仁翻攝)

呂嫌攜帶的手機型電擊器,其外型與一般手機無異。(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5/08/02 14:4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0歲呂姓男子日前騎贓車到台北市西園路某阿公店喝酒,並將機車停在路旁,這時恰好警方執行查找贓車的勤務,員警發現車輛排氣管仍有溫度,研判竊嫌會再回來取車,在該處埋伏等候;沒多久呂男果真如警方所料回來取車,警方立即上前盤查他。

呂無法交代機車來源,甚至連車牌號碼也講不出來,員警正要將他帶回派出所釐清之際,他聲稱要打電話給朋友交代事情,實際上卻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手機型電擊器,還攻擊蔡姓員警手臂後落跑。所幸蔡員立即上前追捕,並以木棍打落他的電擊器後將他逮捕,依妨害公務、竊盜等罪嫌送辦。

蔡員說,當下感到手臂一陣「刺刺、麻麻的」,發現對方居然拿電擊器襲警,著實嚇了一跳,所幸電壓不強無大礙,立即追上竊嫌逮捕他。

呂嫌攜帶的手機型電擊器,其外型與一般手機無異,不過底部可見電力輸出孔。(記者王冠仁翻攝)

呂嫌攜帶的手機型電擊器,其外型與一般手機無異,不過底部可見電力輸出孔。(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