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梅兩女子愛偷車 所長逮完副所長又逮

警方查獲兩名女子涉嫌偷竊機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查獲兩名女子涉嫌偷竊機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5/07/31 18:0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女子陳盈秀與徐銘秀愛偷車代步,7月25日才被楊梅派出所長柯智揚查獲她們偷汽車送辦,交保後竟又偷竊一輛機車,今天再被楊梅派出所副所長郭益成查獲,讓兩女直呼「跟楊梅派出所犯沖」。

郭益成帶著警員王家強在楊梅區中山南路巡邏,發現巷弄內有輛1天前才在觀音地區報案失竊的機車,郭益成研判,竊嫌極有可能還在使用機車,就在一旁埋伏,果真等到陳盈秀(26歲)、徐銘秀(28歲)前來牽車。

陳盈秀與徐銘秀還在背包裡摸索鑰匙準備啟動機車時,郭益成等人衝出大喊「警察,不要動!」讓兩女嚇了一大跳,來不及反應只能乖乖就範。

陳盈秀與徐銘秀被帶回派出所時,柯智揚一眼就認出她們幾天前,才因偷竊汽車被他逮過,氣問「怎麼又是妳們?怎麼老是要偷車?」訊後已依竊盜罪嫌將兩女送辦,還要追查她們是否另涉其他竊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