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警河邊發現新生兒屍體 疑16歲嫩媽所為

高雄市警方今在前鎮河邊發現一具剛出生的嬰兒屍體,不排除是其16歲的小媽媽所為!(圗擷取自東森新聞)

高雄市警方今在前鎮河邊發現一具剛出生的嬰兒屍體,不排除是其16歲的小媽媽所為!(圗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5/07/30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警方今(30日)在前鎮河邊發現一具剛出生3天左右的嬰兒屍體,不排除是其16歲的小媽媽所為!

據《東森新聞》報導,一名懷胎9個月的郭姓少女,25日於男友家中獨自產下孩子,後裝作沒事返家,28日郭女因大血崩被家人送往醫院,院方發現她有生產跡象,卻不見新生兒蹤影,趕緊通報警察局。

而警方在29日請郭女做筆錄,對於孩子的去向,她一下說在河裡,一下又說在草叢,交代不清,今警方就在河岸邊的草叢找出新生兒屍體。

警方懷疑新生兒死亡的原因可能為:出生時候就為死胎、母親掐死、出生遭遺棄後失溫而死,究竟死因為何,須待檢警相驗才能釐清。

相關影片(東森新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