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花火節超夯 日月潭訂房快滿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每年都吸引許多民眾參加,在秋涼微風的夜晚享受煙火與音樂的盛會。(日管處提供)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每年都吸引許多民眾參加,在秋涼微風的夜晚享受煙火與音樂的盛會。(日管處提供)

2015/07/24 17:19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眾所矚目的「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將於10月23日登場,今年除有知名The North Face山野音樂花火節、台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外,更加入了長榮交響樂團,以及犯保協會的原民歌舞秀,讓為期1個月的花火音樂盛會更有可看性,而潭區飯店訂房也跟著受惠,有業者10、11月的週末訂房已達9成。

日管處表示,花火音樂嘉年華的音樂表演活動,自開辦以來都是免費讓民眾參加,因此歷年人潮都相當踴躍,今年活動從10月23日的集團結婚開始後,每週六、日陸續都有搖滾、民歌、管絃樂的演出,一連串活動持續到11月22日,歡迎民眾在秋涼微風的夜晚,徜徉湖畔欣賞高空煙火與美妙音樂饗宴,詳情可上網http://www.2015musicfestival.com.tw/。

日月潭區飯店業者則指出,每年花火音樂節都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遊玩,因此活動期間的訂房幾乎都要客滿;雲品酒店就說,活動日多在週六、日,目前10下旬到11月22日的訂房已達9成,涵碧樓則說,週六的旺季訂房約有八成的預訂量,而潭區的平價旅館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10月週末訂房也有7成的好成績,11月訂房則要到8月才開放登記。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在湖畔都有煙火施放與音樂演奏活動。(日管處提供)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在湖畔都有煙火施放與音樂演奏活動。(日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