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休假警歸鄉 念念不忘小情侶...

台中少女小綠(化名)和男網友離家,被休假員警在高雄尋獲,衣物經變色處理。(記者林良昇翻攝)

台中少女小綠(化名)和男網友離家,被休假員警在高雄尋獲,衣物經變色處理。(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7/22 18:12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高雄市17歲賴姓少年,透過網路結識台中市15歲少女「小綠」(化名),本月初將小綠帶走,父母報警協尋,員警朱金樹受理,懷疑他們已到南部,且盤纏用盡,趁著休假回高雄時,在賴少活動地附近找尋,找到小倆口,賴少被依略誘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小綠在網路聊天室上認識賴姓少年,雙方展開交往,成為男女朋友,由於小綠家裡管得較嚴,雙方一直無法見面,好不容易開始放暑假,住高雄的賴少便開始邀約小綠出門,小綠在半推半就下,同意小男友提議,決定一起出門玩幾天。

本月8日,賴少搭乘火車北上台中,至小綠家門外將其接走,小綠父母發現女兒和網友外出,離家未歸,十分擔憂,隔日向警方報案協尋,中市警五分局松安所員警朱金樹獲報,調閱其手機最後發號位置,發現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可能已離開台中。

朱員查出,賴少和小綠交往密切,而賴少設籍高雄市前鎮區,但均在三民區一帶活動,猜測2人盤纏應已用光,走投無路,流連公園或便利商店的機會大,朱員以此為線索,趁著本月11日輪休回鄉,利用休假時間到附近區域查看,果然找到小倆口。

雙方皆表示是情投意合,小綠則說,因貪玩一時失慮,想和認識沒多久的小男友南下遊玩,怕被家人罵,才不告而別,得知賴少可能會惹上法律麻煩,也哭了出來,直呼「以後不敢了。」警方訊後,將賴少依妨害婚姻及家庭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員警朱金樹犧牲假期,找尋離家的小情侶。(警方提供)

員警朱金樹犧牲假期,找尋離家的小情侶。(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