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自撞火燒車 正妹即刻救援

該車撞成一團火球,鄭姓正妹奮不顧身救人。(記者吳政峰翻攝自Joanna Cheng臉書)

該車撞成一團火球,鄭姓正妹奮不顧身救人。(記者吳政峰翻攝自Joanna Cheng臉書)

2015/07/22 12:11

〔記者吳政峰、林嘉東/基隆報導〕一名28歲鄭姓正妹昨天晚上被嚇壞了,因為她騎車回家時,看到對向車道出現一團火球,仔細一看,竟是一輛車子自撞電線桿,起火燃燒,嚇得她趕緊報警求救。

鄭女表示,21日晚間11點25分左右,她從基隆騎車回新北市瑞芳區,在深澳坑路280號前,突然看到一個「東西」在人行道上滑動,約兩秒後,該物就撞上電線桿,接著起火。

鄭女定神一看,發現那是輛汽車,便衝上前試圖營救車內的41歲吳性駕駛,但火勢實在太大,吳男又喝得醉茫茫,根本無法救援,只好趕緊報案處理。

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員警剛好在前方實施防飆勤務,兩分鐘後即抵達現場,持滅火器試圖撲滅火勢,並與鄭女合力將吳男從車內喚出,吳男這才醉醺醺爬出來,不知情況直喊「我的車!我的車!」

消防隊到場後,發現吳男的左肩膀、左手腕骨折,臉部跟四肢多處擦傷,全身鮮血,立刻將他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急救,無生命危險,但酒測值高達0.79mg/L,包紮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鄭女待到吳男送上救護車後才離去,到家時回想依舊驚魂未定,在臉書上抒發心情,她的朋友見狀直呼「你都不怕嗎?真是個好人...」家人也跟她說,做善事會有好報的,讓心有餘悸的她,稍微舒緩了心情。

基隆市警局交通隊交安組組長李文雄表示,吳男已非首次酒駕,這次酒後自撞爆火,幸好有鄭姓女子立刻報案,否則吳男可能活活被燒死在車上,因此呼籲民眾酒後千萬不要開車,拿自己與他人的性命開玩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鄭姓正妹(左)平時就樂於助人,她的好友也是正妹。(記者吳政峰翻攝自Joanna Cheng臉書)

鄭姓正妹(左)平時就樂於助人,她的好友也是正妹。(記者吳政峰翻攝自Joanna Cheng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