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務部打贏假處分案 羅瑩雪:預料之中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蔡啟文所提檢方人事案假處分,法務部長羅瑩雪聽到裁判結果後表示:「在預料之中」(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蔡啟文所提檢方人事案假處分,法務部長羅瑩雪聽到裁判結果後表示:「在預料之中」(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2015/07/21 18:05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蔡啟文所提檢方人事案假處分,法務部長羅瑩雪聽到裁判結果後表示:「在預料之中」,政務次長陳明堂強調,法務部一向依法行事,本案也提出很多理由佐證,對於法院裁定感到欣慰,證明台灣是法治國家,大家應該照制度來走。

此外,羅營雪下午在內部網站「檢察官論壇」PO出第二篇文章,回應蔡啟文,強調:「並非打著改革旗號就是正義」,羅認為許多打著正義旗幟的革命運動,反使社會倒退,人民更慘,「這是歷史上屢見不鮮的悲哀」,因此提出改革意見時,應和大家討論,避免一意孤行自以為是而不自覺。

羅瑩雪指出,制度都有缺點,她不反對改進甚至大幅改革,但是付諸行動前,應先探究事情全貌,確認有更好的作法,而不是先去破壞再說。

羅營雪強調自己是軍人子弟,自幼欽佩奮不顧身敢衝敢撞的人,但年事增長,看清楚衝動通常會壞事而非成事,她自嘲這大概就是所謂「江湖越老,膽子越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