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神醫賣中風靈藥 取款車手落網判刑1年1月

2015/07/21 12:58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無良詐騙集團,大發疾病財!新北市三重區一詐騙集團,今年4月間誆騙高姓婦人:「只要吃了洪醫師的藥,中風沒幾個月就好多了!」正為心血管疾病所苦的高婦聞言,果真掏出23萬8000元購買假「靈藥」,事後警方逮獲取款車手黃瑞峯,今台北地院依詐欺罪將他判刑1年1月。

據悉,被害的高婦長期為心血管疾病所苦,今年4月8日中午,她照慣例前往新店耕莘醫院領藥,詐騙集團成員見狀立刻上前與她攀談,並表示蘆洲區有位「洪醫師」,其泡製的藥酒對治療中風頗有奇效,果然立刻挑起高婦興趣。

高婦跟著對方到蘆洲見完這名「洪醫師」後,毫不猶豫地允諾花23萬8000元購買藥材6包、酒及罐子1套,並當場到ATM提領10萬元現金交付給詐騙集團成員黃瑞峯,但回家後她越想越不放心,隔日與黃瑞峯相約支付餘款時,請警方到場逮人。

黃瑞峯到案坦承犯行,但對於其他共犯的身分則交代不清,台北地院今依詐欺罪判處他1年1月徒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