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兇嫌錯身而過 民眾嚇壞直發抖

目擊兇手郭彥君行兇後,仍冷血地繼續走過她身旁的陳小姐,受訪時仍心有餘悸。(記者陳恩惠攝)

目擊兇手郭彥君行兇後,仍冷血地繼續走過她身旁的陳小姐,受訪時仍心有餘悸。(記者陳恩惠攝)

2015/07/20 23:0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真的太可怕了!」上班族陳小姐今晚目擊隨機殺人的冷血兇手郭彥君,並與之擦身而過,事後她趕緊離開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躲入平面道路時,儘管天氣悶熱,但陳小姐全身仍抖個不停,對於受到驚嚇,她連連驚呼「嚇死人了!嚇死我啦!」

陳小姐是名上班族,今天晚間依例搭捷運返家,走出月台閘門後,在往捷運站4號出入口的半途有間女鞋店,陳小姐便在店前一站。

陳小姐發抖著說,我才剛站在店外,就聽到後方出入口的上下手扶梯傳來陣陣尖叫聲「他有刀!他有刀!」當她轉頭去看驚叫聲來源時,只見一名身著深色T恤的年輕男子,右手指夾著把刀,毫不在意的隨便的晃動,繼續往月台閘道口前進,她在郭嫌靠近時,嚇得躲入鞋店內,只見郭嫌還來不及走進閘門,便被聽到呼救聲趕到的保全人員制伏。

「好在被抓了!否則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受傷。」陳小姐餘悸猶存緊拍胸口說,當她冷靜一會兒後,趕緊協助打119和詢問傷者,幸好救護員很快就趕到。

嫌犯郭彥君行兇的刀,被打落在地上。(圖由民眾提供)

嫌犯郭彥君行兇的刀,被打落在地上。(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