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博士生被教授喇舌 清大所長:漱漱口就好

女博士生被教授強迫喇舌,清大所長:漱漱口就好。圖與新聞無關(情境圖)

女博士生被教授強迫喇舌,清大所長:漱漱口就好。圖與新聞無關(情境圖)

2015/07/20 0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清華大學29歲女博士生指控前年九月遭35歲指導教授在研究室強迫喇舌、性侵,教授認了師生戀但否認性侵,校方上月將教授解聘,當時接獲女學生投訴時,研究所所長竟說「女生被接吻漱漱口就好了」,這句話的代價是必須上性平課程8小時。

《蘋果日報》報導,女博士生控訴遭教授性騷,強迫舌吻10秒,她大聲喝斥,教授才罷手。她向學校性平會申訴,教授卻反控遭女博士生性騷。受害人另訴諸法律討公道,檢方查出師生二人有情愫,教授有性騷但沒性侵,教授獲不起訴處分。

報導指出,當媒體找到該名教授,教授否認性侵摸臀,並指是女學生主動獻吻1秒,隨即被他推開。教授表示,事隔三天女博士生傳了一封告白密碼及英文歌曲向他示愛。女學生受訪時則拿出教授寫給她的英文情書、曖昧信加以反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