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風老翁駕車卡小橋 巡警「推車」助脫困

中風翁駕車卡小橋,巡警發現「推車」助脫困。(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風翁駕車卡小橋,巡警發現「推車」助脫困。(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5/07/14 12:5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70歲且患有輕微中風的范姓老翁,今天上午9時,獨自一人駕車要到平鎮區公所洽公,疑因豔陽下飆高溫,身體突然不適,行經平鎮區興埔路時,方向盤一轉,竟誤闖路邊小巷內,還連人帶車卡在巷內小橋的橋頭,動彈不得。

附近居民聽到巨大聲響,紛紛出來觀看,當時北勢派出所巡邏警員劉誠義、陳曉葳行經附近獲報前往協助,女警陳曉葳先將老翁扶出車外休息,並通知老翁家屬及拖吊車到場協助外,警員劉誠義也拖吊車到場後,協助車輛拖吊,最後眾人七手八腳幫忙下,順利將車輛拖出小橋和小巷。

經員警照顧後,范姓老翁狀況穩定,表示當下眼前突然一陣天旋地轉後,車輛就卡住了;隨後趕來的家屬見老翁無恙,頻頻感謝員警與周邊住戶的協助。

平鎮警分局長高建源提醒民眾,近來氣候炎熱,要特別注意防曬並適時補充水份,尤其又有心血管疾病的老者,家屬一定要更加注意,以避免造成憾事,後悔莫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