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了小王7年被劈腿 男子手刃女友

蔡男(紅衣)投案後回到兇殺現場。(記者何宗翰翻攝)

蔡男(紅衣)投案後回到兇殺現場。(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5/07/14 12:41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37歲蔡姓男子和同齡的已婚蔡姓女子交往7年,今年蔡女離婚,蔡男卻發現蔡女疑似和別人交往,13日中午買好水果刀約女友談判,一時情緒激動在車上將女友殺害,下午在家人陪同下向警方自首。

蔡男向警方坦承,當天上午8點先到大賣場買好水果刀,藏在車子副駕駛座下,後中午直接到女友公司去找她,將車開至文昌路和永順路附近的堤岸,問她為何都不接他電話?他查看女友手機的LINE,發現有男子傳訊問她「吃飯了沒?」女友才坦承和別人交往。

蔡男供稱,和女友交往7年,雙腿也為她而受傷,因此連父親出殯都無法送行,沒想到女友竟然說變心就變心,還說她「心裡一半是小孩,一半是他和那個男的」,原本只想拿刀嚇嚇她,女友還說「不要這樣、怕你坐牢」,後來一時激動,就將刀刺進女友胸口。

警方調查,蔡男行兇後將女友塞進後車廂,開車到彰化公司向老闆說只做到今天,後來打電話回家向家人坦承殺女友、想自殺,在家人規勸下,傍晚六點到大肚分駐所投案,依殺人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