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對話成鐵證 小三遭判刑

2015/07/07 20:31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曾為台北市捷運局機電處長的周湘魁,任內外遇原部屬會計室主任鄭淑鈴,鄭女遭周妻提告相姦,法院勘驗雙方LINE通話紀錄,內容提及「水妹妹是弟弟的最愛」、「妳我一體不分開」,周男還在對話中自誇「愛愛5次」,鄭女也鼓勵「好棒的老公」,全成為鐵證,士林地院審理後,判1年徒刑,得易科罰金。

開庭時,鄭女否認曾和周男發生關係,並指稱,周男不舉,只好利用「空中愛愛」的方式,幫助治療其性功能障礙,以極盡誇張的文字,在LINE的對話中,寫下周男有多麼神勇、厲害,滿足其男人自尊。

周男則強調,從來沒有要求鄭女寫下這些內容,都是對方出於「自然反應」寫出來的。

兩人LINE的對話提及「弟弟經過養精蓄銳,已整裝待發,尋覓到妹妹的時候,就奮勇挺進,妳完美的配合讓性愛的歡愉,透過兩人的結合,傳遞給彼此,持續好長的時間,滿足感、快感交替」「一下子妹妹水好多,愛愛時弟弟進入我身體了,好緊密、好親密,表現真好,時而慢、時而快,完全臣服於你」。

周妻原本對兩人均提告,但檢方偵查時,元配就撤回周男的部分,檢方因此將周男不起訴。

法官認為,鄭女在台北市政府政風處訪談時已坦承雙方有男女之情,且兩人LINE的對話內容明確,判鄭女1年徒刑,得易科罰金,本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