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你!毒蟲遭同1所長逮3次

黃姓毒蟲1年內就遭所長蘇文宏逮了3次。(警方提供)

黃姓毒蟲1年內就遭所長蘇文宏逮了3次。(警方提供)

2015/07/06 10:05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內埔地區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在黎明村內的萬應公廟前等朋友到KTV慶生,遇上巡邏的龍泉派出所所長蘇文宏,所長一眼認出黃男因為吸毒被他逮了2次,於是上前盤查,沒想到黃男身上充滿濃厚K煙味道,所長還在黃男身上查獲1包K他命,讓黃男直呼,「那A擱係哩!也太衰了吧!」

警方指出,黃嫌1年就被同個所長抓3次,遭逮後直呼太衰了,所長蘇文宏也表示,黃嫌為轄內毒品人口,沒想到一犯再犯,希望透過加強取締,讓拉K的青少年們引以為戒,訊後黃嫌坦承持有及吸食K他命,今天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送辦。

內埔分局表示,吸食K他命會導致人膀胱受損、尿失禁後包尿布等情形,由於這些病況不會立即顯現在身體上,時下青少年總不以為意,警方除了加強查緝,也呼籲青少年朋友遠離毒品。

訊後黃嫌坦承持有及吸食K他命,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送辦。 (警方提供)

訊後黃嫌坦承持有及吸食K他命,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送辦。 (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