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夢受阻!塵爆意外游泳戰將雙腳重傷

張傑每天都會訓練,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圖擷取自臉書)

張傑每天都會訓練,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圖擷取自臉書)

2015/07/05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影響上百個家庭,就讀文化大學體育系、準備要升大二的張傑立志要當游泳選手,他對自己的泳技相當有自信,上月才剛過生日,但這場塵爆意外,卻讓他雙腳受重傷,全身更有50%灼傷,他很擔心奧運夢想無法實現。

「我是文化游泳隊的王牌和未來之星」,這是張傑在臉書上的自我介紹,他一向樂觀,每天都會做自我訓練,只為了讓自己更強,他曾在臉書上寫道「只要還有呼吸,就沒有停止練習的一天」,努力去實踐夢想。

《蘋果日報》報導,張傑原本在9月要參加全國總統盃、10月參加全運會比賽,但現在因為傷勢無法參加。張傑朋友透露,張傑全身有50%灼傷,雙腳傷勢嚴重,腳趾外皮掀開,可以看到裡面的真皮,親友們都擔心他會失去信心,不斷鼓勵他,希望他可以早日恢復。

張傑上個月6日才剛過完生日。(圖擷取自臉書)

張傑上個月6日才剛過完生日。(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