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女友疑結新歡 醋男傳訊恐嚇

2015/06/26 11:54

〔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步入花甲之年的李姓男子在台北市某紅包場認識年紀相仿的駐唱女歌手阿美(化名),兩人陷入熱戀交往。阿美去年底開始對李男逐漸冷淡,最後協議分手。李男想找前女友復合,卻遭到人毆打,心有不甘,傳簡訊給阿美,要求她出來處理,阿美擔心自身安危遂對李男提告。台北地檢署今日偵結,認為僅是李男和告訴人之間的私人糾紛,予以不起訴處分。

「你最好出來處理,不然我就…」60多歲的阿美跑到警局報警,指稱前男友傳簡訊恐嚇自己,要對李男提告。

李男應訊時表示,某日到阿美工作的紅包場想跟她提復合,卻發現,有另一名男子正在跟她卿卿我我,所以講話大聲一點,卻被該男子毆打,事後對方不聞不問,也不知道他的身分,所以才會傳訊息叫阿美找人出來處理。

檢察官認為,告訴人與被告之間屬於私人糾紛,且調閱被告傳的簡訊也無令人心生畏懼的感覺,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