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狼入室 女子絕望想自殺

2015/06/17 19:28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29歲馬姓男子得知A女遭到性侵,以照顧為由介入A女生活,多次藉故強行進入、尾隨其他房客或自行按大門密碼強闖A女租屋處,後來甚至加以性侵、毆打,A女多次向外求援都被馬男恐嚇,甚至要錢、搶手機,新竹地檢署今天以妨害性自主等罪嫌將馬男起訴。

判決書指出,馬男以虛張聲勢、神鬼等恫嚇言語及各式強迫性的肢體動作,令A女飽受精神壓力,又因無助、恐懼及不能、不知如何反抗,服從於馬男的各式無理要求,包括日常行程的強迫接送,導致外界誤以為2人為情侶。A女一度絕望到傳簡訊問友人「如何自殺而不波及家人?」

某次房東看不下去,提醒A女「馬男不適合你」,A女才拜託房東換大門密碼,以免馬男又擅自闖入,此舉讓馬男不爽,尾隨其他住戶進入後,在A女門外敲門、搥牆大喊「開門」長達一小時,迫使A女開門後,又強壓A女上床性侵得逞。

A女遭性侵後請假2天回彰化老家休息,馬男竟守在租屋處外,等A女一回到新竹上班,就打電話恫嚇「你不下來我還是有辦法進去」,A女只好下樓與馬男碰面,馬男先向A女討3000元,之後又搶走鑰匙及手機,強將A女拖進租屋處1樓大門後,拉進無監視器之樓梯間角落,對她拳打腳踢。

A女隔天拜託房東調閱馬男施暴的監視錄影,將房屋退租、辭職,請父親載她回彰化家中,並報警、驗傷,不料馬男還不甘心,一度追到彰化老家在屋外徘徊。新竹地檢署以妨害性自主、強制、傷害、無故侵入住居、搶奪等罪嫌將馬男起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