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陳美」碧潭演出 音樂會浪漫一夏

有「台灣陳美」之稱的小提琴演奏碩士康妮媚Connie Mae,27日晚上將在碧潭東岸廣場演出。(記者何玉華攝)

有「台灣陳美」之稱的小提琴演奏碩士康妮媚Connie Mae,27日晚上將在碧潭東岸廣場演出。(記者何玉華攝)

2015/06/17 16:4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浪漫仲夏,碧潭聽音樂!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將於6月27日、7月4日傍晚6點30分起,在新北市碧潭風景區東岸廣場碧潭吊橋下舉辦「2015碧潭星光音樂會」,邀請小提琴家康妮媚Connie Mae、音樂鬼才范宗沛等人,演出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

觀光旅遊局副局長賴宇亭說,6月27日首場演出以「電影」及百老匯音樂為主題,邀請有「台灣陳美」之稱的美國辛辛那提音樂院的小提琴演奏碩士康妮媚Connie Mae,與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台北香頌室內樂團跨界合作,演出經典迪士尼動畫主題曲、宮崎駿動畫電影配樂、經典電影配樂,以及百老匯名曲。

第2場是7月4日,由音樂鬼才范宗沛與他的朋友們,演出橫跨1935年至2015年的時光,從經典台語歌謠、電影配樂,到刻骨銘心的經典情歌等20多首經典的動人樂章。

除了音樂演出,活動當晚7點及8點,各有一場精彩的碧潭吊橋音樂光雕秀,輕柔舒緩的曲調加上光雕的律動,營造仲夏碧潭風景區獨特的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