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坑山區發現2男屍 疑父子相約自殺

大坑山區發現2男屍,疑父子相約自殺。(記者林良昇攝)

大坑山區發現2男屍,疑父子相約自殺。(記者林良昇攝)

2015/06/15 09:53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大坑山區北坑巷今早約7時許,驚見路旁有2具男屍,一旁有一輛白色休旅車,警方到場調查,在遺體旁發現一把刀沾有血跡,一具屍體手部掐在另具屍體脖子上,看似2人鬥毆致死,情況詭異,警方確認死者為鄭姓父子,父親有躁鬱症、兒子有嚴重糖尿病,初步研判應為父子相約自殺身亡。

警方表示,一名騎自行車的登山客行經北坑巷近中正露營區,發現路旁停有一輛白色Honda CRV休旅車,車旁則有2人躺在路旁交疊,登山客報警,警方到場,呼叫救護人員到場,發現2人已死亡多時,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

警方調查,死者是分別為68歲、41歲鄭姓父子,休旅車是鄭父所有,2人遺體交疊,鄭父的左手放在鄭子的脖子上,鄭子的右後腹則有刀傷,左上還叼著一支抽完的菸,鄭父身旁則有一把沾血的尖刀,父子真正的死因仍不明。

父子家屬趕到現場認屍,簡直不敢置信,痛哭不已,家屬向警方表示,鄭父有嚴重躁鬱症、鄭子則有嚴重酒癮和糖尿病,曾有輕生念頭,但現場沒有遺書,全案仍有諸多疑點,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這對父子親友透露,鄭子近幾年有嚴重的酒癮,常常喝得醉茫茫,鄭父育有3女1子,住別墅生活無虞,唯一的兒子卻酒精中毒,行為失態,常常在公園醉倒,也無法工作讓他十分煩惱,今年年初曾多次向親友說:「想帶兒子去死。」親友苦勸未料仍無法阻止。(12:12更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父子遺體倒臥休旅車旁。(記者林良昇翻攝)

父子遺體倒臥休旅車旁。(記者林良昇翻攝)

鑑識人員到場調查。(記者林良昇攝)

鑑識人員到場調查。(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