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打造農業新貴 優質在地農產品保證銷售

水保局台東分局推動青年農民參與電子商務,行銷優質農特產品。(記者張存薇攝)

水保局台東分局推動青年農民參與電子商務,行銷優質農特產品。(記者張存薇攝)

2015/06/12 14:4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農漁特產品品質佳,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要為青年農民加把勁,舉辦「打造農業新貴 台東農村e起來」活動,即日起至7月15日報名,歡迎18至45歲的青年農民參加,就有機會讓自家優質商品在台灣好農等網站保證上架、保證銷售!

水保局台東分局長王志輝表示,推動農村再生第4年,今年將加入電子商務協助青年農民,讓台東優質農產品行銷出去。

台灣好農執行長陳美娟表示,18至45歲實際從事農業的青年農民均可報名;若為社區、產銷班、團體、農企業報名,報名代表人應符合前述資格,參加的農特產品必須為台東縣內栽種生產或加工的農產品,如為加工品,主原物料須為台東在地生產作物。

詳見辦法可參閱:「打造農業新貴 台東農村e起來」(http://www.taitungfarmer.com.tw)官方網站,這次活動沒有名額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