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先殺妳,再殺你全家!」恐怖情人強押女友談判

2015/06/11 14:13

〔記者林嘉東、吳政峰/新北報導〕18歲方姓男子不滿王姓女友執意分手,拿鋼刀跑到王女住處談判,趁王女上學下樓時,一手掐女友,一手拿刀抵住王女脖子後恐嚇王女:「要先殺掉妳,再殺掉你全家!」幸拉扯過程鄰居見狀,方才落荒而逃,不過,王女最後選擇原諒、撤告,基隆地檢署今天做出不起訴處分。

處分書指出,18歲方姓不滿王姓女友堅持分手,去年12月間,清晨持鋼刀跑到王女住處外守候,見王女下樓時,上前一把抓住王女,欲強押王女到頂樓談判,王女不從,遭王所持的鋼刀抵住王的脖子,嚇到王女不斷哀求:「你先冷靜!我願意配合!」。

方仍情緒激動,恐嚇王女:「要先殺到妳,再殺掉你全家!」經王女不斷苦勸,方才放下刀子,將刀放在9樓樓梯間,過程中,王女不慎摔落至8樓樓梯間,恰巧被王女的鄰居撞見。

方急忙稱,是王女自己跌倒,王女見狀適時呼救,方才拿起鋼刀落荒而逃,把鋼刀丟在山坡草叢中。

基隆地檢署認定方涉犯傷害、與過失傷害罪,但王女選擇原諒方,撤回對方的傷害、過失傷害等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