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鸚鵡「寶寶」被撿走 警尋獲先道謝還說拜拜

鸚鵡「寶寶」開心與主人團圓。(記者陳文嬋翻攝)

鸚鵡「寶寶」開心與主人團圓。(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5/06/09 22:5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鳳山警方今表示,鸚鵡「寶寶」不慎從住家2樓掉落,被1名婦人撿回家養,警方循線找到婦人,將「寶寶」物歸原主,全家人開心團圓,牠不忘向警方「謝謝」,離去還說「拜拜」,警方稱讚牠是禮貌好「寶寶」,逗趣十足。

溫姓男子養了鸚鵡「寶寶」20多年,發現牠聰明伶俐,學習能力很強,平常教牠說話,學會一些問候語,是全家人的心肝寶貝,卻不慎從住家2樓掉落,主人情急飛奔下樓,卻遍尋不著「寶寶」,求助警方要找小孩,一度以為小孩走失,細問才驚覺是鸚鵡。

警方慎重受理案件,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1名婦人撿走,徒手抓牠藏放外套裡,隨後才騎車離去,警方循線找到婦人,將「寶寶」物歸原主。

婦人向警方表示,鸚鵡很漂亮,看牠逗留街頭,將牠撿回家養,沒想到牠很兇,對她展開攻擊,害她被咬好幾下,直呼好痛。

溫妻與「寶寶」情同母子,發現「寶寶」走失後,一度心情低落,且寢食難安,所幸警方迅速找到「寶寶」,一家人開心團圓,「寶寶」像小孩子般,靠在主人肩膀撒嬌。

溫男頻向警方道謝,牠也有樣學樣,先向警方問候「你好」,還有禮貌說「謝謝」,離去還不忘說「拜拜」,警方稱讚牠是禮貌好「寶寶」,牠則直視警方點點頭,似乎表現出牠聽得懂,令警方嘖嘖稱奇。

婦人撿走「寶寶」畫面。(記者陳文嬋翻攝)

婦人撿走「寶寶」畫面。(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