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持毒被逮 老婆竟辯老公放的

警方查獲林姓夫妻檔持有毒品。(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查獲林姓夫妻檔持有毒品。(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5/06/05 18: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一對林姓夫妻檔日前駕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區時,遭保大警員攔查,在2人包包內都起獲毒品,而面對承辦警員質問時,老婆竟極力辯解「毒品不是我的,是老公放的」將所有刑責推給老公,讓老公現場也只能沈默不語,最後警方將夫妻檔帶返偵訊時,才各自坦持持有及吸食,依法送辦。

警方說,上月30日北市警保安大隊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正樺率小隊長吳嘉葳等8員,在北市重慶北路2號前執行路檢勤務,發現林男駕車載老婆行經路檢點,雙雙未繫安全帶,便上前攔停勸導與查證身分,警員查知林男有毒品前科,便加強盤查。

當時,林男謊稱毒品都是10幾年前案子,但警員以警用行動電腦查詢,卻見去年仍有毒品案件遭移送,便詢問林男車上包包是誰所有,因林男言詞閃避,異常緊張,推說是公司包包,警員便懷疑藏有毒品,經徵得林嫌同意檢視,果於該包包內起獲海洛因注射針筒、安非他命及玻璃球吸食器。

同時,警方也在林男老婆的隨身包包,起獲海洛因毒品,立即將夫妻檔上銬逮捕,雖老婆一直辯解,強調不知道包包內有毒品,並說是老公偷偷放在裏面,夫妻檔仍被帶回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獲海洛因注射針筒、安非他命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起獲海洛因注射針筒、安非他命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