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裕隆今伏法 被害者家屬:早該槍決!

潘素雲家屬得知王裕隆槍決,痛批太慢。(記者蔡宗憲攝)

潘素雲家屬得知王裕隆槍決,痛批太慢。(記者蔡宗憲攝)

2015/06/05 17:5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應該要死,不要浪費公帑,政府何必養這種人!」死者潘素雲父親及三哥得知死刑犯王裕隆將伏法,難掩臉上激動神情,忍不住罵了幾聲髒話,也對政府在這種罪證確鑿的死刑犯上花太多時間感到不解。

「這種冷血兇手早應該要死,不要留在社會上浪費老百姓的稅賦,台灣沒空間關這種犯人,審判實在拖太久了,早就該槍決了」,潘父說,正義來得太遲,女兒遭殺害過了五年,屍骨已寒、淚已流乾,一個死刑怎麼夠。

潘父表示,女兒養那麼大,被兇手殘忍打死,留下年幼孫子無人照顧,罪證確鑿的兇手,一命賠兩命已經是便宜了他,竟還拖了5年的時間,這樣的拖延多年的審判結果,實在難說還給家屬公道,這類罪證確鑿「人魔」,政府該速審速決,才能遏阻這類惡性重大的罪犯。

這起案件發生在2010年6月,屏東縣高樹分駐所副所長王裕隆,因不滿情婦潘素雲移情別戀江姓女子,持球棒及鐵製拔釘器打爆潘、江頭臉,2人當場慘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