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遇臨檢 藏毒栽贓給小狗

張應志藏毒在馬爾濟狗衣服口袋內。(記者周敏鴻翻攝)

張應志藏毒在馬爾濟狗衣服口袋內。(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5/06/03 13:0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男子張應志凌晨3點多騎機車行經龍潭區中興路,停等紅燈時,遇上巡邏警車靠近,他刻意迴避員警目光,低下頭跟機車踏墊上的馬爾濟斯狗玩,警方直覺有異,盤查後果真發現狗衣服的口袋裡,被塞了0.31公克的安非他命。

警方說,張應志(43歲)看到員警盯著他看,就低下頭跟小狗玩,警方要盤查他時,他又刻意抱起小狗,不讓警方碰狗。原來他假意跟小狗玩的時候,偷偷將毒品塞入狗衣服的口袋裡,想要逃避警方查緝,但小狗被張應志抱起時,卻不斷發出哀號聲,似乎知道牠被主人栽贓了。

張應志供稱,小狗是他的寵物,但毒品跟他無關,也不知道為何在狗衣服裡。警方聽了啼笑皆非,不斷追問,張應志才坦承有吸毒惡習,已被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張應志藏毒在馬爾濟狗衣服口袋內。(記者周敏鴻翻攝)

張應志藏毒在馬爾濟狗衣服口袋內。(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