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後大丈夫台灣版! 醉男睡醒挨告詐欺

2015/06/01 08:0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電影《醉後大丈夫》真實上演!高市歐姓和鍾姓男子日前喝醉酒攔計程車,原本打算坐回公司,鍾男卻指使運將一路開往嘉義,黃姓司機開到沒油請兩人先付車資,鍾男卻耍賴不付錢,黃姓司機報警提告詐欺,同車歐姓男子衰嘆:「怎麼睡一覺就被告!」

檢方指出,歐姓(59歲)和鍾姓(30歲)男子是同事,今年1月11日清晨5點,兩人酒後在高雄火車站攔下計程車,歐、鍾上車後,歐男因醉酒一上車就睡覺,鍾男則指示黃姓運將,把車開上高速公路,再指使黃姓運將開往曾文水庫。

黃姓司機將歐、鍾兩人載到曾文水庫後,叫醒在車上呼呼大睡的兩人,要求他們先付清車資2460元,否則車子沒錢加油無法再行駛,歐男被叫醒後一臉茫然,鍾也搞不清楚為何要來嘉義,加上兩人身無分文,黃姓運將無奈只好報警處理。

鍾男應訊時供稱,他知道自己和歐男身上沒錢,本來想坐車回到公司,再請老闆幫忙付掉車資,他也不曉得為何會坐到嘉義;歐男則一臉哀怨,抱怨:「怎麼睡一覺就被告!」檢方偵結後,認定歐男無詐欺故意,處分不起訴,鍾男則因曾明確指示司機開往嘉義,加上知道自己沒錢還敢坐車,因此依詐欺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