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再手牽手上學...女童妹︰「姊姊,我想妳...」

女童的妹妹親手寫卡片給姊姊,上面用注音符號寫著:「姊姊,我想妳...」讓旁人鼻酸。(圖擷取自三立)

女童的妹妹親手寫卡片給姊姊,上面用注音符號寫著:「姊姊,我想妳...」讓旁人鼻酸。(圖擷取自三立)

2015/05/31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慘遭割喉的劉姓女童昨天過世,家屬昨晚開始處理後事,劉小妹的遺體暫時冰在北榮的懷遠堂,女童的妹妹親手寫卡片給姊姊,上面用注音符號寫著:「姊姊,我想妳...」讓旁人鼻酸。

女童的妹妹和姊姊僅差一歲,兩人都就讀同個國小,平常由住學校附近的外公、外婆接送。「姊姊,我想妳...」女童的妹妹親手寫卡片送姊姊,她用注音符號,將思念寫在卡片上,並畫了一顆愛心,寫著「I LOVE YOU」。

在案發後,全台各地的朋友都為劉小妹加油打氣,希望醫院可以成功搶救劉小妹,但因傷口太深,北榮醫生盡力搶救還是無法救活劉小妹,不少人為之心碎。

醫院宣告劉小妹不治後,家屬情緒崩潰,劉媽媽甚至哭到流不出淚,讓人心疼,昨晚家屬開始準備處理後事,檢察官與法醫希望能夠解剖相驗,以利未來就女童傷勢,有依據以重刑起訴龔姓嫌犯,但女童父親哭喊:「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害她的身體了!」現在檢察官仍與家屬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