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鹿槍擊案 警鎖定陳姓兇嫌

鑑識人員在早餐店內採證。(記者歐素美攝)

鑑識人員在早餐店內採證。(記者歐素美攝)

2015/05/30 13: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今天上午8點多,王姓菜販在沙鹿區大同街1家早餐店,遭同在早餐點用餐喝酒的1名男子槍擊頭部,子彈從右太陽穴貫穿左側,經送往光田醫院手術,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警方已鎖定陳姓兇嫌追緝中。

「碰!」上午8點多一聲槍響,震驚沙鹿區大同街菜市場的攤商及行人,42歲的王姓菜販在早餐店內右腦中彈,行兇的男子從容離去,在菜市場賣菜的王妻聞聲後大哭「怎麼辦?」,菜市場攤商則紛紛表示,並未目擊現場案發情形,警方隨後獲報趕往處理,並將現場目擊者多人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王男與妻子在菜市場做大賣,今天上午,王妻在市場賣菜,王男則到後方的早餐店與市場熟識2、3名友人用餐喝酒,其中,陳姓兇嫌一到場就亮槍,並向王男炫耀自己有手槍,有事可以代為處理,結果雙方喝酒後,突然口角,陳嫌就舉槍朝王男右太陽穴開槍後離去。

王男經被送往光田醫院刀手術治療,目前昏迷指數3,尚未脫離險境,王男的妻子及兒子等親友趕到醫院,王妻驚嚇痛哭,親友扶著她到休息室休息,待心情平復後,王妻則表示「沒有心情」,不願接受採訪。

警方到場鑑識,在早餐店採獲一枚彈殼,現場地面並遺留有高梁酒瓶等,目前已鎖定陳嫌追緝中。

早餐店內遺留的高梁酒瓶。(記者歐素美攝)

早餐店內遺留的高梁酒瓶。(記者歐素美攝)

早餐店大門被拉下並圍起封鎖線。(記者歐素美攝)

早餐店大門被拉下並圍起封鎖線。(記者歐素美攝)

王男的妻子(中)趕到醫院探視。(記者歐素美攝)

王男的妻子(中)趕到醫院探視。(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