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友潛入校園行凶 校方:交警方說明

龔姓嫌犯自稱要當鄭捷第二,又說近期會出現幻聽、幻覺。(記者廖振輝攝)

龔姓嫌犯自稱要當鄭捷第二,又說近期會出現幻聽、幻覺。(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29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今(29)日下午將近5點時,發生一起女童遭割喉事件,被害人經送醫急救後恢復心跳,目前尚未脫離危險。然而學校教務主任對只說是經由學生發現通報後,立即報警處理,並表示案發過程以及詳細情形,得由警方人員做統一說明。

文化國小教務主任表示:「當時有學生到我們健康中心通報,表示有小朋友在我們四樓廁所受傷,我們趕緊派了老師上去查看,發現意外後,就立即通知救護車前往學校。」而對於嫌犯犯案後行為,以及現場狀況,校方並未做詳細回覆,只說在後續處理完畢後,交由警方做統一回覆。

犯下殘忍隨機割喉案的龔姓凶嫌於今日翻牆進入校園,並且持續遊盪到教室區4樓時遇到被害女童,便拿出預藏好的水果刀往女童喉嚨劃了2刀,造成女童喉嚨處有長達10公分且相當深的傷口,經送醫後目前已恢復心跳,但醫生表示尚未完全脫離風險。

根據北投分局長陳文智說法,龔姓兇嫌供稱是該國小畢業校友,因為工作不順、情緒不佳等原因,導致近來有幻聽、幻覺,並說到想當鄭捷第二。警方在偵訊完畢後,最快明早將龔嫌送往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