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旬獨居翁疑貧病交迫 買汽油自焚身亡

警方獲報到場後,請葬儀社道場將自焚的彭翁遺體搬離。(記者鄭鴻達攝)

警方獲報到場後,請葬儀社道場將自焚的彭翁遺體搬離。(記者鄭鴻達攝)

2015/05/14 17:53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民眾下午4時許,在頭份鎮濱江街路旁空地,因濃煙發現一名男子自焚身亡。警方指出70歲彭姓老翁以自購的汽油淋身自焚,屍體呈跪姿手撐圍籬狀,據彭弟指出,單身彭翁久病纏身,曾透露輕生念頭,在其租屋處未發現任何遺書,疑因病輕生。

警方調查,彭姓老翁下午4時許民眾在濱江街路旁空地,發現自焚身亡的彭翁幾成焦屍,彭翁自焚前先騎機車到加油站購買5公升汽油後,再到陳屍處將汽油淋上身自焚,警方根據停放在旁的機車車牌查出彭翁身分,並聯絡家屬前來指認,即請葬儀社前來處理。

彭翁弟弟透露,哥哥患有精神、顏面神經及攝護腺等疾病,曾到精神科就醫,生前也透露過輕生念頭。據指出,單身彭翁在建國路長期租屋獨居,住處未發現遺書,房間陳設簡陋,放有工地用具,顯示其經濟狀況不佳,研判可能因久病厭世,警仍持續調查釐清案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