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引燃汽車 不顧勸阻衝進車內自焚

男子引燃汽車自焚。(記者洪臣宏翻攝)

男子引燃汽車自焚。(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05/12 12:1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台88大發交流道下今天凌晨4時發生引燃汽車自焚案,53歲林姓男子不顧他人勸阻,回說:「不要理我!」旋即跳進已經起火的自小客車,當場死亡。林男有精神科就醫紀錄,警方初步研判為自殺案件。

高市消防局大寮分隊接獲報案趕抵時,林男駕駛的小自客車已經陷入火海,消防隊員不到5分鐘撲滅火勢,但他已經被燒得全身焦黑蜷曲。

目擊者向林園警分局指出,當時行經台88大發交流道下時,發現該部車輛已經起火,有名男子就站在車旁,車門還打開,他直覺不對勁,趕緊向前勸他不要做傻事,快點離開,但他只回一句「不要理我!」旋即跳進駕駛座,整個人很快地被大火吞噬。

家屬向警方表示,林曾有到高雄長庚、鳳山醫院精神科就診紀錄,今年春節過後病情更加嚴重,只要情緒激動就會對人咆哮,曾被強制送醫,昨夜9時他獨自開車外出,接到消息已是噩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