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疑情色糾紛引殺機 警方偵訊4嫌

警方在江男倒臥的防汛道蒐證。(記者余雪蘭翻攝)

警方在江男倒臥的防汛道蒐證。(記者余雪蘭翻攝)

2015/05/14 17:49

〔記者余雪蘭/民雄報導〕住嘉義市的江姓男子,今早被發現只著內褲倒在牛稠溪防汛道,頭部遭重擊,送醫搶救,但生命垂危,警方從現場遺留的江男手機,循線追查 ,初步了解,江男疑似情色糾紛,引來殺機,警方已在下午帶回3男1女嫌疑人,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被害人江姓男子(54歲)今天零點左右投宿嘉義市某汽車旅館,之後有多位男女先後進入房間,雙方發生爭吵,江某疑先被毆打,對方約7、8人分乘4部車,再把他押到民雄鄉牛稠溪防汛道加以修理。

警方下午循線找到4位嫌疑人,其中1人初步供稱,江某曾欺侮某鋼管女而被教訓,目前警方持續調查偵訊中。

案發現場地面上有江姓被害人遺留的大片血跡。(記者余雪蘭攝)

案發現場地面上有江姓被害人遺留的大片血跡。(記者余雪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