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朋友的逆襲! 竊嫌、毒蟲都遭逮

竊嫌李俊傑盜刷老闆的信用卡購買金飾後,再轉賣換取現金(記者姜翔翻攝)

竊嫌李俊傑盜刷老闆的信用卡購買金飾後,再轉賣換取現金(記者姜翔翻攝)

2015/05/09 16:53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千萬別惹女朋友生氣!台北市1名35歲男子李俊傑,犯下多起竊盜案後開始跑路,因未能供給女朋友生活開銷,2人爭吵。女友一氣之下向警方提供李男藏身處,警方將他逮捕歸案;台北市另名蕭姓男子,酒後毆打女友,女友不甘受污辱,親自帶著警方登門查毒,女友嗆聲「這是你的報應」。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表示,李嫌半年前應徵上經營醫美器材公司的鄭姓男子司機,但李嫌卻趁鄭男不注意時,竊取他的支票後盜領,鄭男報警處理,警方逮捕李嫌將他法辦。

李嫌交保後,向鄭男苦苦哀求,指家中需要這份收入,並說「知道錯了」,鄭男見李男生活困苦,一時心軟,不計前嫌將他聘回。豈料,李嫌又趁機偷竊鄭男的提款卡及信用卡,得手十多萬元。

李嫌得手後開始跑路,期間,因李嫌未供給女友林姓女子生活開支,2人發生爭吵,林女憤而向警方檢舉李嫌行蹤,警方掌握後於本月初順利逮人。

另名在台北市某酒店上班的26歲的邱姓女子,日前與22歲的蕭姓男友爭吵後發生肢體衝突。邱女心情鬱悶,借酒澆愁後,前往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向警方檢舉男友持有毒品。警方見邱女滿身酒氣,稍作安撫後派員與邱女一同前往2人的租屋處。

蕭男開門後見到女友帶著警方登門,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邱女逕自走入屋內客廳,打開櫥櫃向警方說「東西都在這裡」,警方當場起出3包總重26公克的K他命。邱女還向蕭男怒吼「誰叫你要打我,這是你的報應」。

邱女酒醒後驚覺男友不見了,才回想起前晚「大義滅親」的戲碼,再度前往派出所,向員警坦承毒品是2人合資購買的。訊後,2人皆被警方依毒品罪嫌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