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這麼衰! 通緝犯爆胎遇到警

詹男租來的車子爆胎,「顧路」時被抓。(記者何宗翰翻攝)

詹男租來的車子爆胎,「顧路」時被抓。(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5/04/30 19:21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就是這麼衰,綽號「阿鑑」的詹姓男子29日傍晚載著詐欺通緝的友人傅女,開租來的車要到新竹市區,身上有槍也有毒品,開到香山區至善路時剛好左後輪爆胎,急電朋友來修,結果4男1女蹲路邊太可疑,被警方盤查,將2人依法送辦。

新竹市刑大偵二隊表示,詹男有槍砲、竊盜、毒品等多項前科,近來也接獲情資持有槍彈,傅女也因詐欺案被桃園地檢署通緝,當天車子爆胎後,詹男找來3名男子幫忙修車,5人蹲在路邊時詹男被隊員認出,立即下車包圍。

警方表示,當時依規要求他們出示證件,詹男疑似想「拚一下」,右手暗地摸向身上的側背包包,員警眼尖發現包包內露出黑色槍柄,立即出聲喝止,後來起出一把改造90手槍及子彈9發,詹男褲袋內也起出7.39公克的安非他命,將他依槍砲、毒品移送,並將傅女解送歸案。

警方在詹男隨身的包包裡起出槍彈。(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在詹男隨身的包包裡起出槍彈。(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