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歡性虐重口味 士官誘姦少年

曾男要求少年幫他口交,還要他不能用「舔」的,要用「吞」的,事後給少年一點錢,整件事情是少年和朋友炫耀,朋友告訴老師,才讓事件曝光。(圖擷取自壹週刊)

曾男要求少年幫他口交,還要他不能用「舔」的,要用「吞」的,事後給少年一點錢,整件事情是少年和朋友炫耀,朋友告訴老師,才讓事件曝光。(圖擷取自壹週刊)

2015/04/29 0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在屏東機場內服役的曾姓士官趁著出差北上的時間將在網路上認識的15歲少年約出,企圖誘姦少年,到達飯店後,他要求少年幫他口交,還要他不能用「舔」的,要用「吞」的,事後給少年一點錢,整件事情是少年和朋友炫耀,朋友告訴老師,才讓事件曝光。

《壹週刊》報導,這名少年日前加入一個同志的臉書私密社團,名稱為《喜歡綑綁制服運動服》的同志社團,裡面充滿著「重鹹」的照片,有些是穿著制服被綑綁,有些是露鳥照,甚至還有精液的照片。

少年有天在《喜歡綑綁制服運動服》社團中留言「想玩主人與狗」的遊戲,曾男看到後主動留言搭訕,兩人開始聊天,曾男先是以性器官等話題慢慢的試探少年的尺度在哪,後來他們越聊越鹹濕,甚至互傳露鳥照,還傳射精後的照片。曾男有天趁著要到北部出差時,將少年約出,稱可以和他玩「主人與狗」的遊戲。

曾男先要少年先去買國中制服和長襪,到達旅店後,曾男換上國中制服、長襪等,開始要求少年替他口交,原本少年因嘴破怕染病拒絕,但曾男一直不斷說:「我第一次就給你了,你真的不要?」才讓少年勉強答應,曾男甚至要求少年要用「吞」的,事後他給少年一點錢,試圖打發少年。

少年在事後拿著錢向同學炫耀,同學見事態嚴重急忙報告老師,老師則報警處理,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