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捷翻版?男子疑臉書集讚嗆殺國中生

網傳有人要對南投國中學生不利,警方上午就到學校站崗,防止突發狀況。(記者劉濱銓攝)

網傳有人要對南投國中學生不利,警方上午就到學校站崗,防止突發狀況。(記者劉濱銓攝)

2015/04/26 14:3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臉書上一名男子昨在臉書po出一篇名為「我要來破我的一次秒殺十個國中的記錄」的文章,內容指「此文破一百讚=集集國中\草屯國中跟日新國中,破二百讚=竹山國中\延和國中跟社寮國中⋯」,最後文末寫道「明天 南投國中準備好接受我的挑戰了ㄇ」,許多網友看到訊息以為男子是要「集讚」做出可怕的事,深怕鄭捷案翻版,還轉傳提醒大家小心注意,也有網友痛罵男子白癡、腦殘,警方接獲訊息不敢大意,今就到南投國中站崗,防止意外發生。

警方到南投國中站崗 防止意外發生

高姓男子昨貼出一篇「我要來破我的一次秒殺十個國中的記錄」的文章,內容指「此文破一百讚=集集國中\草屯國中跟日新國中,破二百讚=竹山國中\延和國中跟社寮國中,破三百讚=埔里國中\大成國中跟宏仁國中,破四百讚=均頭國中跟普台國中跟瑞竹國中」,最後文末寫道「明天 南投國中準備好接受我的挑戰了ㄇ」,男子文章一出立即在南投的臉書社團轉傳,網友除了痛罵男子腦殘,也擔心其發言是否為真,紛紛提醒家長小孩要注意。

南投警方表示,高男的「集讚」文章已經撤除,但在臉書上的大頭貼的照片有其人像還加上血手印,樣子看起來有些恐怖,由於他在臉書的文章提到自己國小常被欺負,還有「來十個砍十個,來二十個我照砍」等打殺字眼,讓不少民眾看了相當不舒服,也有人因此相當緊張,為避免引起恐慌,今在南投國中舉行的美術班考試,正好是高男在臉書上點名的時間地點,警方一早就進駐學校站崗,防止突發事件發生。

一名在臉書上集讚疑似要對國中生不利的男子,提到「南投國中準備好接受我的挑戰了ㄇ」,引起警方重視。(圖取自臉書)

一名在臉書上集讚疑似要對國中生不利的男子,提到「南投國中準備好接受我的挑戰了ㄇ」,引起警方重視。(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