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才結婚 北市蘇姓消防隊員疑與妻爭吵上吊身亡

2015/04/25 22:2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正當全國消防員即將在五月一日前往凱道進行「我可能不能救你:消防員五一反過勞、爭合理工時」活動前,今天晚間台北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難大隊北投中隊石牌分隊隊員蘇上勝,疑因與妻子發生爭吵不快,竟趁妻不在家,在北投住處客廳中上吊,直到妻子晚間返家才發覺,求救送醫已無生命跡象。

讓消防局同仁難過的是,34歲的蘇上勝,專18期畢業,目前是台北市消防局訓練教官,平時工作態度相當積極,為人很開朗,平日與石牌消防分隊的同仁相處融洽,還因此獲得「台北市消防局好人好事代表」提名,成為民國100年3月份的當選代表,當石牌分隊的同仁見到已失去生命跡象的竟是平日相處的蘇某,全都不敢置信。

據悉,蘇與妻子去年才結婚,婚後同住在北市尊賢街住處,離服務的石牌分隊也近些,兩人不知為何,猜測應是從下午便發生爭吵,蘇妻可能氣極離家,身為消防隊員的蘇某,竟一時想不開,就在客廳的大樑上吊自殺,直等到蘇妻晚間7時30分返家才驚見,現場並未尋獲疑書,直讓妻子無法置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