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路旁睡大覺 渾然不知警在旁

2名男子因毒癮發作,清晨在自小客車內施打毒品後,精神恍惚睡著了。(記者方志賢翻攝)

2名男子因毒癮發作,清晨在自小客車內施打毒品後,精神恍惚睡著了。(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5/04/23 10:5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2名毒蟲因毒癮發作,清晨在自小客車內施打毒品後,精神恍惚睡著了,警方獲報到場嘗試叫醒2人,均未有反應,眼尖警察發現扶手箱有2包疑毒品白粉,進一步查獲大批海洛因及安毒等,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高市三民二分局覺民所日前接獲晨運民眾報案,大順三路316巷有一部銀色自小客車發動許久,車內駕駛疑似吸毒,巡邏員警謝軍中及陳元英趕赴現場,發現一部發動中的自小客車內,有毒品前科的詹姓及陳姓男子在車內睡覺。

由於車窗未關,警方嘗試叫醒2男,均未有反應,眼尖的員警發現車內扶手箱放置一個綠色雙層整理盒,裡面2包粉末,疑似毒品,於是叫醒男子,詹嫌否認是毒品,辯稱是砂糖及油漆粉末,另陳嫌則一直呈現恍惚狀態。

經嫌犯同意搜索後,警方在車內搜出5.14公克海洛因、31.75公克安非他命、49.15公克愷他命及毒品注射針筒及吸食器等違禁物,並將兩嫌帶回詢問。

2嫌說,前一晚熬夜且毒癮發作,才會在清晨時開車停在大順三路巷弄旁,想說該處靠近鐵路,路過的人車較少,孰料施用毒品後便睡著,警方到場後仍不知道。

員警在車內扶手箱上的綠色整理盒,查獲粉末毒品。(記者方志賢翻攝)

員警在車內扶手箱上的綠色整理盒,查獲粉末毒品。(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