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球少女愛上助教 女女戀的結果是.....

某國中女足隊員愛上足球隊女助教,少女爸媽發現後氣到不行,不但在網路留言板痛罵女助教,還把女助教約出談判,甚至前往警局提告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某國中女足隊員愛上足球隊女助教,少女爸媽發現後氣到不行,不但在網路留言板痛罵女助教,還把女助教約出談判,甚至前往警局提告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4/08 09:0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某國中女足隊員去年愛上足球隊女助教,少女爸媽發現後氣到不行,不但在網路留言板痛罵女助教「1個30歲的人搞未成年人像話嗎」,還把女助教約出談判,當街叫罵女助教「要叫別人幫你摳第2次嗎?要我幫你摳嗎?」甚至還帶著女兒前往警局提告性侵。

檢察官調查後發現少女說謊,因此對女助教祭出不起訴處分,女助教反過頭來提告少女的父親加重誹謗、誣告等罪,少女的父親事後和女助教達成和解,檢察官也對女足隊員的父親祭出不起訴處分。

檢方指出,去年5月間,14歲的高市某國中女足球隊員被爸媽發現,她的LINE及筆記本中,記載著她與女助教間的情愫,少女還在筆記本裡寫下「我喜歡這樣親你抱你」、「妳做什麼親密動作都可以,因為那是屬於我們的親密動作,只有我們能彼此這麼做」、「還記得那天你給我的我很驚訝也很好奇但我很開心」等字句。

爸媽深入調查後發現,女兒竟與足球隊的女助教曖昧不明,少女爸媽先是在球隊的網路留言板發表「1個30歲的人搞未成年人像話嗎」、「成年人勾引未成年女孩在同志圈會讓人感覺不齒」等文章後,爸媽見效果不彰,竟拉著女兒前往警局怒告女助教性侵。

檢察官調查期間,少女的爸媽又約出女助教談判,當街痛罵女助教「妳是真的很不要臉呀妳,不要糾纏還糾纏」、「一個29歲拐我女兒14歲,還不放過她!妳自己愛搞同性戀,叫我女兒一定要搞同性戀」等刻薄話;甚至少女爸媽還要求少女,在網路留言板寫下「她是真的和我發生性愛,要我長大後可與它們一樣成為同性戀請你們不要再與我爸爸鬥了...」等話語。

由於少女在檢察官偵辦時翻供,自稱受到父母壓力才向女警謊稱被女助教「摸胸、摸下體」,因此檢方偵結後對女助教祭出不起訴處分;女助教雖然反控誣告等罪,但檢察官認為,少女的爸媽為了保護女兒,希望透過司法程序確認未成年的女兒是否與女助教發生超友誼關係,並不是故意提告讓女助教受到司法究責,加上少女確實和女助教有曖昧情愫,爸媽並沒有故意捏造犯罪事實,因此對少女父親也祭出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