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文山一、二分局合併有雜音 I-Voting臨時喊卡

台北市警察局針對轄管文山第一、第二分局是否應合併成立「文山分局」舉辦I-Voting,晚間臨時喊卡,市警局也在官網提出說明。(圖擷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官網)

台北市警察局針對轄管文山第一、第二分局是否應合併成立「文山分局」舉辦I-Voting,晚間臨時喊卡,市警局也在官網提出說明。(圖擷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官網)

2015/04/07 19:3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察局針對轄管文山第一、第二分局是否應合併成立「文山分局」,昨日一度提出將於4月14日9時至17日17時辦理I-Voting;但因市政府有意見,晚間緊急喊停,將俟與文山區民意代表、里長等地方人士進行座談交換意見後,再行專案報告,請市長裁奪是否舉辦I-Voting。

市警局表示,自台北市政府新團隊就任後,針對警政革新議題上,認為台北市僅12個行政區域,但卻編制有14個警察分局,應有考量裁併整合的空間,於是指示市警局作研議。

市警局經組「警察勤務改革推動小組」召開四次研討會研議,評估優缺點,並與台北市議會多次討論,但仍未能決議;警方為廣徵民意,才決定辦理I-voting,以了解民意趨向。

北市警局指出,警方舉辦I-voting的原意,只是希望找出參考值,並非做為結論目的,但市政府有意見,所以警方決定暫緩實施I-Voting。

市警局表示,警方目前將再邀集文山區民意代表、里長等地方人士進行座談交換意見,屆時再與警方內部意見匯整後,再以專案方式向市長報告,裁奪是否舉辦I-Voting。

市警局表示,相關I-Voting網路投票流程,仍進行規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