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毒沙發工人涉搶奪 躲警局對面被逮

王男的機車左手煞車桿有明顯彎曲等犯案特徵。(記者許國楨翻攝)

王男的機車左手煞車桿有明顯彎曲等犯案特徵。(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3/10 15:0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王姓沙發維修工人染上毒癮,3萬多月薪仍入不敷出竟鋌而走險,前天下午騎機車行搶婦人皮包後逃逸,又返回沙發工廠裝做若無其事繼續工作,但因機車煞車桿有明顯彎曲等特癥被巡邏行經的眼尖員警認出,不到一天就落網,讓王男直呼:「沙發工廠就在警所對面,原以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沒想到全然不是這回事。」

台中市陳姓婦人前天下午散步行經北屯區松竹路二段巷內,突遭一名機車搶匪自後方不妨搶走內有1千元現金的皮包,警方獲報過濾路口監視器,發現搶匪身穿黑色風衣、戴半罩式條紋安全帽,騎乘未懸掛車牌的機車,且機車左手煞車桿有明顯彎曲等犯案特徵追緝。

昨天中午松安所巡佐邱勝志巡邏途中,發現一部與涉案機車相關特徵吻合的機車停在警所對面,立即進入該址沙發工廠內查看,赫然發現在內的33歲王姓沙發維修工就是搶嫌,連身上穿著也與犯案時相同。

警方調查,有多項毒品、槍砲等刑案紀錄的王男去年才剛出獄,他向警方供稱,因染上毒癮導致一個月3萬多的薪資仍入不敷出才鋌而走險犯案,當天原以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才會在犯案折返位在警所對面的工廠若無其事繼續工作,沒想到不到24小時就被眼尖警方認出機車露餡被逮﹔訊後全案依搶奪及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王男犯案不到24小時就被警方揪出落網。(記者許國楨翻攝)

王男犯案不到24小時就被警方揪出落網。(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