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軌道旁花博苗圃區大火 危及行車安全

溪州花博苗圃區發生火警,濃煙漫天。(記者鄭旭凱攝)

溪州花博苗圃區發生火警,濃煙漫天。(記者鄭旭凱攝)

2015/03/06 10:38

〔記者鄭旭凱、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溪州鄉費滋洛公園苗圃區今天上午8時許發生大火,由於距離高鐵軌道僅數公尺,濃煙直吹高壓電纜線,消防人員引水灌救更是小心異異;高鐵公司則表示,暫不影響行車。

今天上午8點40分,今年過年期間最熱門的溪州花博費茲洛公園苗圃區,因堆放大量的苗圃枯木和落葉,不知何故起火燃燒,火勢迅速漫延,更冒出大量的濃煙,令人心驚的是,起火點就在高鐵軌道及高壓電纜線旁邊,消防人員擔心一旦電纜線受損,可能危及高鐵行車安全。

溪州消防小隊據報立即動員兩部消防車前往灌救,不僅急著將火勢撲滅,更必須小心不能讓水柱太接近高壓電線,以免發生危險,火勢在9時許獲得控制;高鐵方面則表示,火勢並未波及高鐵行車主結構,暫不影響高鐵行車。

火場距離高鐵軌道僅有數公尺。(記者鄭旭凱攝)

火場距離高鐵軌道僅有數公尺。(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