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虐童男子 神明前下跪自摑135下耳光

虐童男子在神明前下跪,自摑135下耳光。(圖片擷取自《youtube》)

虐童男子在神明前下跪,自摑135下耳光。(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2/07 11:38

〔記者吳世聰/嘉縣報導〕嘉義縣爆發的戴童被虐案,網路流傳一段戴童生母的侯姓男友到朴子市配天宮前下跪認錯,發誓不再靠近戴童,且自摑135下耳光的7分多鐘畫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及瀏覽。到場了解的警方表示,侯男未求援且跪姿端正,不像受脅迫,未介入處理。

本月3日,網路流傳一歲半的戴姓男子疑受虐的PO文,還附上眼睛、雙臉頰紅朣及腹部有瘀青的照片,疑似虐童案,網友展開人肉搜索,男童的鐘姓生母及其侯姓男友。

昨天深夜又出現「嘉義虐童的男主角,出來面對錯誤,我們請求他跪到凌晨3點,應該不過份吧」的錄影書面PO文。

畫面有7分多鐘,侯男跪在配天宫前,遭人在場人士的嚴厲指責及批判,侯男坦承有打戴童耳光,而腹部的瘀青是洗澡時不慎跌傷,但在場人士並不相信。

侯男同意自打耳光,直到大家滿意為止,當場左右手開攻自摑,發出「啪、啪」聲響,計打了135下。

到場的警員表示,現場有人圍觀,警車也開警示燈,但無人求援,侯男端跪在地,不像被脅迫,因此未介入處理。

警方表示,已經替男童申請緊急保護保令及請社會處安置,男童生母及其侯男友,在5日下午主動說明,侯坦承因孩童頑皮打了他的耳光,但否認施虐,強調腹部的瘀青是洗澡時不慎跌傷。警方說,男童的生父尚未返國,如提傷害告訴,警方會後續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