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良小偷!救難人員忍寒搜救 皮夾竟被偷走

救難人員劉席中昨天晚間9時25分在臉書張貼搜救相關照片後,告知大眾同隊友人遭小偷在空難現場趁火打劫。(記者陳恩惠翻攝)

救難人員劉席中昨天晚間9時25分在臉書張貼搜救相關照片後,告知大眾同隊友人遭小偷在空難現場趁火打劫。(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02/07 00:2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復興航空GE235班機墜河空難現場,由於仍有8名乘客下落不明,救難人員昨天一早便開始輪番上陣搜救,甚至趁著退潮時,以手牽手成人龍的方式在水面行走,靠腳的觸感來搜尋,沒想到,竟有偷兒趁火打劫,有位義務前往幫忙的民間救難人員,因為穿潛水裝,將皮夾衣褲放車內,沒想到,晚間收工時,赫然發現皮夾不見,找了半天,才在後車箱隱密處發現被抽空現金、留下證件的皮夾;讓獲悉此事的救難人員們無不痛罵這名小偷實在太可惡!

昨天晚間近10時,同是參與救難行列的民間救難人員、綽號「刀疤」的網友劉席中在臉書上傳9張搜救照片後,寫下「復興航空搜救今日結束!今日地毯式的搜索找到四位!!明天繼續!!今天感到很無言的一天!隊友的皮夾隨身物品等!因為要下水搜救,所以要留在車上!今日被偷走了!!!」的過程,最後留下「覺得超不爽」的臭臉標誌,顯示他的忿忿不平。

劉姓救難員在臉書上大呼:「小偷啊~你不知道這些在現場的車都是搜救人員的車輛嗎?都噴有標誌!搜救人員冒著寒風水凍的在水中搜尋!都是義務的熱心付出!你看看都幾點了,天黑搜救人員還是咬著牙忍受低溫,踩在水中做地毯式的搜尋!在水中一小步一小的聽著號令前進!搜尋5~600公尺遠!上岸時全身發抖,卻發現皮夾被偷走了!小偷~你還有良心嗎??」

儘管大罵偷兒沒良心,劉席中仍不忘感謝「慈濟的朋友準備了薑茶以及熱點心所送來的溫暖,感恩!」為辛苦的一天做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