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信金挺文創 投資3D偶動漫電影

中信金投資偶動漫娛樂事業公司製作全球首創3D偶動漫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將於農曆春節上映。(記者李靚慧攝)

中信金投資偶動漫娛樂事業公司製作全球首創3D偶動漫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將於農曆春節上映。(記者李靚慧攝)

2015/02/06 16:45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2891)響應政府「金融挺文創」政策,金控旗下中國信託創投投資的偶動漫娛樂事業公司,製作的3D偶動漫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將於農曆春節上映,今日舉辦電影特映會。

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指出,中信創投自2010年起,積極協助臺灣文創產業發展,已投資了《殺手歐陽盆栽》、《志氣》,也給予《KANO》融資,累計投資文創的金額已逾10億元。

為響應政府的「金融挺文創」政策,中信創投2012年與霹靂國際多媒體,合資成立「偶動漫娛樂事業公司」,以行動支持臺灣文創產業升級與創新。

偶動漫董事長黃文擇表示,這部電影從劇本設定、戲偶製造、場景搭建、動畫製作等,均全程MIT,由國人自產自製,並應用好萊塢最新的3D拍攝技術,結合傳統的偶戲操作與先進的動畫製作,打造出獨步全球的偶動漫電影,絕對可以代表臺灣文創產業向全世界發聲。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劇情講述主角尋找稀有能源的過程,藉絲路反映東西文化差異,對比目前全球區域的衝突,與人類對環境的掠奪,電影隱含環境保護與異邦和平共存的議題,觀眾可欣賞全球首創3D偶動畫的酷炫效果,也能感受片中愛護土地的深刻寓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