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農民節大會 霧峰農會航空啟航

霧峰區農會今天舉行農民節慶祝大會,總幹事黃景建(右四)打扮成機長,象徵帶領「霧峰區農會航空」啟航。(記者陳建志攝)

霧峰區農會今天舉行農民節慶祝大會,總幹事黃景建(右四)打扮成機長,象徵帶領「霧峰區農會航空」啟航。(記者陳建志攝)

2015/02/03 17:1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霧峰區農會今天舉行農民節慶祝大會,表揚93位評鑑獲獎、模範農民,霧峰區農會總幹事黃景建並打扮成機長和到場來賓拿著霧峰農特產,在「霧峰區農會航空」的飛機模型前象徵農會啟航,期許今年能有更好的成績,現場並舉辦農夫市集、送春聯活動,提前感受年味。

霧峰區農會今天舉辦慶祝農民節大會,表揚去年參加台中市龍眼評鑑第1名的張仲景、龍眼蜜評鑑特等獎的宋威霆,以及模範農民和優秀農事小組長共93人,感謝所有農民過去一年的努力和付出。

今天表揚大會上,農會特別打造一架寫上「霧峰區農會航空」的飛機模型,農會總幹事黃景建特別戴上大盤帽打扮成機長,到場的立委顏寬恒、市議員李天生和農會理事長魏敏昭等人則拿著霧峰的香米、初霧等農特產,象徵農會這家航空公司啟航。

霧峰區農會總幹事黃景建表示,農會就像一家航空公司,自己擔任機長,農事專家學者就像公司顧問,民代協助爭取資源,農民則是公司的股東,大家共同努力讓這家航空公司業務蒸蒸日上,在今年追求更好的成果。

霧峰區農會今天舉行農民節慶祝大會,表揚優秀的農事小組長。(記者陳建志攝)

霧峰區農會今天舉行農民節慶祝大會,表揚優秀的農事小組長。(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